close

旅藝計劃,趕不及變化

之未知驚奇再上演PART 1

今天呢~原本和先前萬榮國小胡校長約好,要一起聊聊太魯閣文化的說,

哈哈哈哈(無奈 結果不小心坐錯火車,原本要往台東方向,結果跑去宜蘭啦... ...

「蘇澳新要到了,蘇澳新要到了......」

在火車上睡得太舒服,蘇澳新是哪裡阿?!(昏倒~

設定好的旅程,完全被打亂啦(自己蠢...和校長的約會也只好延期,那今天要去哪呢(思考

突然想到先前在太魯閣的時候,在販售織布品的阿姨友告訴我,

在新城有一位稱作胡秀蘭的賽德客族女士,一家人將織布視為家庭產業,

對於太魯閣文化的保存及傳承,都非常重視。

這麼棒的老師,一定要去探訪囉!!!

下一站「那都蘭工作室」,出發去~GO!

 

新城,離花蓮車站不遠;

許多人也常在這裡下站,為求一睹太魯閣峽谷的鬼斧神工。

看了強大的GOOGLEMAP,3公里的路程(ㄜ...好像其實也還好

牟~(我瘋了,走到我覺得牛在笑我-.-

 DSCN7338.jpg

 

一條直直窄窄的道路,加上毒辣的艷陽一路相隨,

更有騎乘機車奔馳而過的觀光客SAY HI

是想逼死誰阿......

哈哈 真是愛自虐,我就是一定要走到啦!!(飆汗

 

令人振奮的消息來囉!!

終於看到那都蘭工作室的工作招牌啦!!!(敲鑼打鼓~

走進一看... ...  各 位 觀 眾 

「沒   開」(嗚嗚嗚嗚......

失望透頂QQ 呆呆地坐在外頭,繼續享受光合作用,

心想離火車還有3個小時,就等到剩一個小時,

再走回火車站吧(攤

 

IMAG3370.jpg

這是隔壁另一間工作室,現在已經變成KTV伴唱場所囉~

怎麼會突然提到這個呢~ 因為隔壁的阿姨知道我在癡癡等,就請我進去坐,不要在外頭曬太陽QQ

阿姨人真好QQQQRZ,聽了幾首日本歌,還一起聽唱歌的阿公敘述日本故事

到這時候,心想,沒有等到也沒有關係:P

旅程本來就是這樣,未知~總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,

既來之,則安之。

 

 IMAG3369.jpg   

有沒有注意到,水壺霧霧的呢~哈哈

阿姨怕我熱,特地幫我換上冰水(感動的痛哭流涕

Maholi su bali(謝謝妳QQ

 

如果今天旅程到這裡就結束了,也沒有關係:)

零 或許這也是另一種 收穫 :))

 

誰曉得,故事編劇,還沒寫完呢XDD(待下集分解 精彩的還在後頭(好壞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根旅孩II子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