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環遊世界,不是夢!

IMAG3342_1  

他是CONU,來自韓國。

我遇見他時,他正在 環遊世界 !  

因為CONU,讓我知道,夢想是可以實現的...

 

常聽見許多人生日時,許下要環遊世界的願望,

奢侈的笑,我想怎麼會這麼開心,

或許是因為打從心底覺得這是難以實現的夢吧~

因為難以實現,所以是個夢。

 

他做到了!!朋友們,他做到了!!

花了一年時間決定,去或不去;真正花了一個月準備前製作業,

夢想旅程,就真的啟程了!!

我想大家都關心著,蛤~阿是要花多少$$(QRZ

依CONU估計,大部分人大約60萬台幣,

他大約花了45萬台幣:)

喔天,還以為環世界要花個好幾百萬的說,

原來夢想是真的可以實現的(一直強調)。

 

只要下定決心,就去做吧!

JUST DO IT!

現在年輕,充滿出發的勇氣就缺錢了;

等到可以賺到錢後,會不會反之缺乏勇氣了呢?!(笑~

希望長大後的我,依舊能抱持夢想的熱忱。

 

在旅行的路上,遇見了許多勇敢出發的築夢者,

我們一起加油吧~他們都做到了,為什麼我們不行?

相信自己

下定決心

就去衝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根旅孩II子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